三日别

“我自有江河万里。”

AFD:啊对是三三

【城翊】十八岁另存为 1

主要想写有学长护着的学弟小翊。

片段式灭文法。

写着玩。

暂时普通人设定吧,后面随缘加设定。

普通大学,无警设。

————


01



杜城第一次见到沈翊是在盛夏宿舍楼下的红顶帐篷。



作为学生会的部长他正和几个同学一起推销电话卡。


外联人是人下人。



他是一眼注意到沈翊的,换句话说,没有人会一眼注意不到沈翊。



他穿了件亚麻色棉布衬衣,北江的正午暑热异常,江大在郊外,被成林的大叶榕和菩提盖着,风一起便是凶猛。



杜城坐在帐篷里用广告纸扇着风,正留意着新生的动向便看见接送学生的蓝色大巴在不远处停下,紧接着沈翊便提着那个大箱子走下来。



他的箱子比一般男生都大上一圈,通过他艰难拎着的动作便是能肉眼可见地看出沉重。



杜城刚要上前,便看到对面帐篷的一个姑娘先截了胡。



杜城热得心烦,懒得去管,只偏了个头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。



“您好,请问签到是在这里吗?”



沈翊是自己找过来的,捏着那张录取通知书,脸颊泛着热气蒸腾后的桃色。



杜城愣了愣,一边帮他办好了入学报道的确定流程,一边指了指他手里捏着的电话卡:“对面是理学院的,你是咱院的?”



沈翊又抬头看了看帐篷上贴着的打印纸,懵懵地点点头,“那学姐拉着我说是一个院的我才办的。”



虽然开学前已经三令五申尽量找本院办卡,但每年也总是有上当被骗走的。杜城撇了撇嘴,又点了点录取通知书上显示的招考地区。



“你不是本地人吗?办电话卡?”



“她说需宽带。”



“行吧。把刚刚那个“学姐”名字告诉我一下。”



沈翊后知后觉似乎自己是被宰了,慌慌张张掏出手机念刚才写下的备注。



太阳底下反光厉害,他怕度杜城看不见,大半个身子都朝他那边凑过去。



杜城一向不是个喜欢肢体接触的人,下意识往后仰了仰。



倒是意外,这个学弟身上没有半分奔波后的汗臭味,反而是一种类似于栗子香的若有若无的甜香味儿。



爱干净还是GAY?作为文科类学院里吉祥物般少见的直男,他下意识列出这两个选项。



直到杜城帮他扛着箱子上了三楼找到了他的宿舍门,沈翊才小跑着跟上来,还气喘吁吁的。



“加强体能啊,得天天跑步呢。”



沈翊认真点了点头,半蓬半贴着鬓角的刘海抖了抖,眼角弯弯接过行李箱认真道谢:“谢谢学长,我叫沈翊,您是……?”



“20届,杜城。”



TBC.


————

对我来说就是当回忆录写着玩。

流水账 没大纲 看一乐吧

每更都是短打,不定期更,看时间





评论(66)

热度(55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